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晚霞...




今天傍晚...
跟"阿邦"到TBR吃东西^^
顺便复印要用的note...>.<
难得今天清闲^^
可以出去吹吹风^^
哈哈哈哈
"阿邦"用他的超级摩多载我出去...
Sssssshhhhhhhh...........
别让我妈知道我坐摩多...
不然我十条命都不够死~~T.T

我妈严重排斥我们坐摩多的...
因为她说皮包骨很危险...
可是没法啦^^
在外面基本上都是要靠"阿邦"他们的摩多啦...
踢球看球吃东西....
好过走路嘛^^
所以请大家务必要保密哟^^

嗯...
我还第一次去到那里吃晚餐呢^^



那里的酸梅冰好好...好好喝噢^^
酸酸甜甜清清凉凉^^
越喝越顺口耶^^
呵呵呵
然后叫了一份听名字并不知道是什么来的....
香港生面=_=
哈哈哈哈
结果原来是炸面粉加佐料^^
香香脆脆^^
很不错^^



吃完了
我们就去拿复印好的note...
然后飘逸回家了...xD



缓缓的凉风迎面吹来...
眼前是一大片晚霞...
真的好悠闲的一刻哟^^

就说到这吧...
要去洗澡赶assignment了...T.T
盈她明天就去香港了...
希望她有个很快乐的旅程吧^^


xD.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