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

家庭日....



昨天中午我爸妈妹下来kl找我么^^
因为妈妈要看医生...
只是例常身体检查啦^^
呵呵呵
爸妈带我去吃酿豆腐...
好久没见他们了呢...
好想他们哟...T.T
边吃边聊的...
超开心^^
接着妈突然说要去金河...
就叫我一起去吧^^
赶快回到外宿换件衣整下头就冲下去了^^
kl附近的交通都不怎么好...
到处都塞车的....Zzz

其实我们去哪儿也没什么特别的目的^^
只是想跟他们多聚一整子^^
结果走着走着...
我们都买了自己很哈的衣服^^

好喜欢新买的外套^^
很有小猪的感觉...xD
哈哈哈哈
我说的是外套~外套啦..xD
不是我的样子...^^
小猪太帅了^^
跟我哪有得比...>.<
嘻嘻嘻嘻

大概6点多就要回家了...
吃过晚餐...
再到我妈朋友家作一会儿....
还看到我小学的朋友^^

他现在是大马羽球预备队了...
前阵子还赢过古健杰哟^^
真替他开心...
能把兴趣变成事业^^
就这样...
呆到大概8点多才回到外宿...T.T

开心的一天...
只因为有我家人陪^^
爱你们哟^^
期待下星期回家^^
看看我那两只小弟...xD


新外套^^





我的傻妹...=.=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...
    都不像小猪,
    像阿旺多一点...
    自恋狂... 哇咔咔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