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第一个......咕噜肉^^

昨天我很有荣幸第一次下厨^^
不知做么^^
一说我煮...
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...
咕噜肉^^
可是我可没弄过...

我手拿着一把大菜刀...
看着一大片血淋淋的肉...
不知怎么下手呢...T.T
那时我只靠一样东西...
那就是我吃了这么多年...
妈妈煮的咕噜肉的经验^^
靠记忆里肉的形状,味道...
硬着头皮豁出去了...xD

妈妈煮的咕噜肉跟外面吃的不一样...
妈妈把肉都切得很薄很薄...
然后用粉炸...
最后才准备酱汁^^
所以吃的时候很酥脆的说^^

可是我...
切的肉大小不一...xD
又不知是否用对粉来炸...xD

不过...
真的颇有妈妈的味道^^
当然...
妈妈煮的更好吃了^^
好想念噢...T.T
昨天慧媛负责蒸蛋...
美玲炒菜...
添德煲饭^^
好丰盛的一餐^^
我的第一次....咕噜肉....
成功^^


炸得酥脆^^


甜酸酱^^(番茄酱+辣椒酱+糖)




沾酱吃赞噢^^




美玲的焦素鸡排...T.T


慧媛式蒸蛋^^


丰盛一餐^^


3 条评论:

  1. 哇...
    卖相果然"不错"...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的名字不是这个啦~  是慧元啦~>"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哈哈哈
    傻慧慧(Soh hui hui)比较好听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