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可怕的班聚^^

上星期四,我们的雪莺姐跟杨韦哥就msn我...
问我是否得空替东东庆生^^
结果我们就投票决定韦伦来主办...XD
结果他很厉害...一下就顺水推给田翔来主办...>.<
那我就只好找人咯..XD
原来我们前"高三理"真的很少人...=.="
真的好怀念以前班聚都20多个人呢...TT
唉...
昨天淑蕙阿姐5点就到我家了呢^^
结果我们等到6点多田翔才到...=="
我们不是约好6点在我家集合的吗?..
哈哈哈哈
结果我们等到7点才4个人...(添德7点到...xD)
过后我们就到上次替"贱鸿"庆祝生日的BIZ CAFE等他们咯^^
一去到就看到燕妮站在那里...XD
还穿短裙叻...XD
少见吧?>.<
呵呵呵呵
我们在那徘徊了半小时有余...zzz
之间还做了些糗事...xD
不方便透露啦^^
哈哈哈哈
接着我们转地点到JUSCO找东西吃...
结果还是Sakae Sushi...>.<
看到大家的那一刻好开心^^
雪莺走路还是同手同脚^^
韦伦还是那么豆记^^
东东还是那么大屁股^^
大家...还没变^^
呵呵呵呵
吃东西时...大家都被逼宫...
haiz...
什么隐私秘密都被逼爆出来...>.<
东东的"Micro"跟韦伦的"SB"...XD
哈哈哈哈
真是惊喜连连^^
就这样...
我们吃了好多个小时...
到要关店那时我们还剩一大盘Sushi set没人吃呢...=="
于是我们玩"辣辣寿司"咯^^
哈哈哈哈
我,雪莺,田翔和寿星公东东一组...
添德,韦伦,阿姐和燕妮一组...
结果.....
我们组很多老鼠屎...XD
3盘都输...zzz
雪莺吃到吐呢...XD
哈哈哈哈
真是笑死去^^









由于太太太太饱了...
我们只好带我们的蛋糕去哲肥家^^
一到哲肥家...绑了一个auntie头的哲肥就来欢迎我们了...XD
我们一直聊到12点多又转到庭院去切蛋糕...
结果...
哈哈哈哈
一打开蛋糕盒...
蛋糕都溶了...
我们只好用汤匙来吃...XD
哲肥妈妈还拿就出来>.<
我们只是牛刀小试...XD
喝了一些^^

















大约3点多...
大家太high了>.<
还不要回家噢...
于是大家转到我家续摊...XD
大家都困惨了...
还是不死心...一定要挖到东东秘密为止...XD



最后4点半左右...
大家终于肯回家睡觉觉了^^
这次的小班聚真的满开心的^^
我们打算下次大家回来后到PD班聚^^
好期待大家酒后吐真言噢^^
哈哈哈哈

在这里祝东东生日快乐^^
跟"微观"要幸福快乐^^
虽然我不知你在干什么...
不过我们会支持你的^^
兄弟...加油咯^^

2 条评论:

  1. ah wong's schedule always full one~
    busi celebrate something as always~ =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^^
    no choice...XD
    many frens sia...lolx..
    haha..
    my wallet cham onli...T.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