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决心...

今天终于决定好了...
把p-exam的申请表递上去了...
虽然心里忐忑不安...
但还是要下定决心!!!
不然就难成大事了...

对于想拿精算这科的朋友们...
让我来简单说明吧^^
精算这科有它的国际组织...
SOA-Society Of Actuaries
里面听说有13张external paper...
当然...拿到越多固然就越好啦^^
8张以上才能算是合格的精算师...
可是...
他们的考试可不这么容易...

我要拿的p-exam只算是基本考试...
但是...
及格率仅仅只有20-30%左右...
70%会不及格...T.T
真的好压力哟...
离一月只剩下7,8个星期...
还有很多要准备呢...
看来即将到来的sem-break就会这样泡汤了...Zzz
福哥不久前pass了呢^^
恭喜他...
他告诉我说要多作习题...
书要多看很多很多遍...
唉唉....
加油加油!!!^^
我信我可以的!!!
如果尽全力了也不能...
那就当那个经验吧^^
No fail......No gain...xD
希望在人间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