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

宅了一天....

昨晚赶Assignment赶到很迟...
福哥早上5点半打给我...
叫我send多一份完整的给他印...=="
睡到迷迷糊糊...
只好跑出去开电脑...
6点多又跑回去睡...
结果11点多才起床^^
呵呵呵

 起床了就上下网...
然后看了刚下在完毕的戏...
The Propasal^^
很好看哟^^
我爱上Alaska了>.<
四处都是海...风景超美的^^


过后智勇跟添德先后回巴生了...
慧媛回马六甲...
两位女王都去拍拖了>.<
剩下我跟美灵两个=.="
美灵不久又去睡了...
8点才醒...>.<
真睡得啊...

结果我
什么都没做到就4点了...
跑去睡了个午觉...
6点多才又爬起来>.<
晚下昨天刚下载安装好的GTA..XD
哈哈哈
实在好玩^^







明天moral mid-term...
可是我还没动过呢...
要看下了咯^^
爸爸妈妈...
好想念你们哟...
还有傻妹跟狗狗...T.T
要过多2个星期才能回家...
都怪考试都放在拜六啦...Zzz
想家ing....


baby Hercules...


dear Rossi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