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

笑^^

前阵子看回小学毕业时叫同学替我写的纪念册...
看了后真的觉得很好笑^^
因为大家都写些差不多一样的东西>.<
国辉...
凯文说...男人流血不流泪...
勇维说...不要再为小事哭泣了...
文雄说...不要容易掉泪...
还有很多很多人都那么说...xD

哈哈哈哈
没错^^
也许很多人不知...
我小时候真的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爱哭鬼来的...TT
很小的事情我都会掉眼泪...xD
哈哈哈哈
所以给别人的印象总是很软弱...xD

看着纪念册真的很怀念耶^^
怀念以前的稚气与软弱..
翻呀翻...
我翻到这个人的个人资料...

他叫陈优胜...
他写了这篇良言给我...
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你在班上很幽默...动作很滑稽...
    没有你班上会少了很多欢乐...
    然而...
    这一切一切都是为了谁?
    你就像玉蝴蝶一样...
    然而就是飞不起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
嗯...
我沉思下来了...
对...
我很常作很傻的事情...
很多无聊的东西都会很自然地浮现在我脑海里...xD
到了中学...大学也一样...

为了谁呢?...
我说笑扮傻到底是为了谁呢?...
嗯...
思索了几天...
我知道了...

说笑扮傻...
其实是为了我自己呀^^

好自私噢我^^
因为身边的人开心...
那么...
我也会自自然然而开心了呢^^
如果我有能让大家开心的能力...
那么我就应该尽情发挥^^
哈哈哈哈

欢乐是用来分享的...
伤心难过就不应该小题大做...
与其像我小学那时一样...
为了小小事哭哭啼啼的...
不如用那份心思...
把更多的欢乐带给大家^^
而大家...
必定会也豪不吝啬地把欢乐也带给我哟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