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

热水澡...

今天3点半放学...
外处下着倾盆大雨...T.T

KLCC都不见了>.<


我们约了4点踢室内足球呢...
那个臭人"阿邦"...
说走!!!
坐他摩多回外宿...
两个傻佬>.<
在校园快跑去拿摩多...
燕妮同学还看到我叻...=.=
还特地讯息给我...xD
糟糕...
我的形象啊...xD
呵呵呵
更可怕的是...
还要坐他摩多回去...
两个热血青年怀着踢足球的热情...
不管下着多大雨也要冲回家...Zzz
雨点是多么的大....
打在脸上很疼叻...
死人"阿邦"...
还给我开快快...
风吹得我一直打冷颤...Zzz
水花溅起弄得我没有一部分是干的^^
哈哈哈哈


不过很爽...
这感觉很赞^^
让我想起曾几何时我也那样淋过大雨...


那是我初二的事了...
在隆中...
我们初二智这一班...
每个男生都是足球狂...xD
我们组织过一支足球队呢^^
就是我现在穿着的球衣...xD
这球衣...
充满了汗水,泪水,欢乐以及...
我们的共同回忆...^^
那一次...
为了筹备比赛...
我们的"队长"-陈俊林就召集我们踢球...
结果放学后下着小雨...
我们仍然坚持去那球场...
结果一下巴士...
雨势不减反增...
还打雷呢...
我们在油站等了一个小时多...
雨还下很大...T.T
我们终于忍不住了...
一大伙儿一起跑出球场踢起球来^^
雨势很大...
我们根本连球都看不到...
不过我清楚能看到大家的脸...
大家都是笑着的^^
大家踢球的时候...
真的是快乐的^^


那一年后...
我就转校离开他们了...
到了巴生就渐渐失去联络了...
不过最近在Facebook让我找齐我们的队员了^^
好开心噢...
看到大家长大的脸...
让我真怀念以前一起做过很多很多...
叛逆又幼稚的事情^^


事隔那么多年...
又找回了...
失去的我那...大雨中怀着踢球的热情...
一粒足球...
真的能踢动全世界啊^^


回到外宿第一时间当然是冲个热水澡啦...xD
那热水让我打着冷颤的身体...
瞬间暖和起来..xD
再喝杯热水才舒服呐^^


刚踢球回来...
膝盖隐隐作痛呢...
刚才被撞伤了...T.T
要跟添德拿要擦擦了...
不说啦...
要忙了^^
tata^^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