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回来了...

回到外宿了...
又要有考试压力了==
闷惨了...
拜四就是了
我的第一次
第一次p-exam...
平均只有38%人及格的p-exam...
Zzz...
能否一次就过关呢?>_<
好希望噢...
唉唉...
"尽力就好..."
这是我爸告诉我的
可是
问问自己...
我真的尽完全力了吗?
嗯~~
好像没有耶>_<
不管怎样...
付出了...
若失败...
就当拿了一个经验...
一个教训吧...
不过好希望及格噢...
加油加油加油!!!!!!!!
新的一年...
希望我们全家乐也融融^^
我所认识的大家都顺顺利利...
过个非常非常充实的2010年吧^^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