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兄弟情@巴生....




刚刚顺强打给我...
哈哈哈哈
吓到我一跳^^
还以为是什么急事呢...xD
哈哈哈哈
原来是要跟我分享他的心事^^
呵呵呵
两个大男人...
竟然可以互聊起心事来^^
画面好不协调噢>_<
哈哈哈哈
聊了整整半个小时呢>_<
聊什么就不跟你们说了^^
哈哈哈哈
不过只有跟他...
才能聊起心中感情的事^^
哈哈哈哈
跟他已经不是第一次了^^
以前一起守夜时都一起聊到深夜的...
哈哈哈哈
虽然搬了下来KL...
感情还是那么兄弟^^
其实也不是什么都跟他聊啦...
只有感情方面...
就什么都会互相分享^^
好奇怪噢~~
哈哈哈哈
记得有一次他失恋了...
半夜竟然讯息给我==
我正要睡觉的了...
哈哈哈哈
就开解他一下咯^^
结果聊不到几封我竟然睡着了>_<
真是对不起啊^^
呵呵呵
又要搬家了啦~~
要搬去Sg Buloh了...Zzz
没有的跟大伙儿在巴生踢球了...
还有最爱的健身操...
还有巴生的朋友们...
不能时常喝茶...
打牌了...
不过
一有空就会下去的^^
回到那古色古香...
充满友谊以及浓浓人情味的巴生^^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