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很失望...

快要4点钟了...
仍然没有一丝丝的睡意...
昨天的现在...
我正在紧张着呢...
4点就惊醒了==
哎~~
到头来还是没能通过我的p-exam~~


失望?
真的有...
难过?
不敢说...
下次?
更努力!!!


一直这样催眠自己...
刚才听了一个不错的讲座...XD
起码他告诉我两样事情...
做事情很重要的...
1)有心;
2)用心;
当一个人真的有心要把事情做好...
就一定会很用心地去做...
对呀~~
我没有很大的决心...
也没有那种觉悟...
该认真想想以后的出路了...
慧姗今天陪我聊了聊...
她那么快就毕业了...
在为找工作而烦恼...
不知该选什么行业^^
手指算算...
ei~~
再一年半我也毕业了呢...
到时候该做些什么啊...
万一没工作呢?...
前途...
真的很渺茫...
总之...
要更更更努力了...


















想跟博客说的是:
我的天空,今天很灰呀...
还要硬撑着灿烂的笑容...
有点辛苦啊...
真想找人痛诉一番...
期待明天的太阳依然闪耀...
雨过就好了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