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

兄弟聚会...

上星期五放学后...
我就跟添德一起从KL出发^^
爬山涉水...
用了2个小时才到pyramid...XD
哈哈哈哈
原因?
约了我们的超级麻吉咯^^
呵呵呵
何况维雄也从台湾回来了^^
好怀念他~~
哲学家醒雄还是跟以前一样^^
真正的友情...
就是这样了^^
不像一些>.<
都没什么联络了...
有事才联络...XD
哈哈哈哈
我跟添德比较早到...
所以我们先去吃发财汉堡包^^
哇哈哈哈哈
今年一定发发发...>_<
过后就随便逛逛咯...
那班家伙...
一直说on the way...
结果迟到了整小时^^
真是他们的作风~~
哈哈哈哈





在espirit店前看到很可爱的模特儿^^









兄弟们^^


Zzz...XD


逛了半天之后...
我们打算到美玲姐姐的火锅店吃的^^
结果好像倒闭了那样...XD
哈哈哈哈
结果我们去吃RM27吃到饱>.<
哈哈哈哈
结果那个麻辣烫底...
让我们都受尽折磨...T_T
辣到~~~








咱们过后还去left 4 dead了一下下^^
呵呵呵
好喜欢大家在一起的感觉^^
好棒噢^^


昨天去染头发了xD
一开始很矛盾...
结果还是染了>.<
还要骗妈妈说是剪头发送染头发^^
哈哈哈哈
结果~~
她当然不信啦...XD
不过也没有骂我^^
嘻嘻嘻
好看吗?^^




这个是我妹~~
大家别再误会了^^
哈哈哈哈哈
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你的哲學brother2010年1月28日 14:40

    喂喂~什麽叫做懷念哦?好像講到我死了一樣哦...
    用“想念”好不好?還好你不是用“緬懷”
    不然一定給你死~哈哈哈...

    什麽時候我們再去三更半夜拿刀doi來doi去?哈哈哈...
    到時候我們要同一組把food幹掉~Ok?
    我還沒有贏你的錢leh~什麽時候哦...我等不及了leh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哈
    缅怀这个字不错^^
    哈哈哈哈
    下次再去好一点的cc~~
    那间很烂~~
    杀到很爽的嘛^^
    cheh~~
    你等着输台币吧!!!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