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

兄弟日...

昨晚9点多跟兄弟们打羽球后...
继续续摊到永威家打牌^^
哈哈哈哈
结果打到12点多~~
还小赢几块^^
呵呵呵
然后再去打left 4 dead到3点多==
累到我们几个~~~

结果今天10点多又出门了...
还没睡够呢~~
就要和几个臭男人一起去金河扫货了>.<
嘻嘻嘻
我,永威,维雄跟添德...
从吧生出发^^
然后跟"阿邦"和福哥在金河会合>.<

真的好多人哟!!!
到处都挤满人...
弄到空气很不流通><
我们走了整整大半天~~
一群臭男人~~
还逛times square~~
结果每个人都喊很累...腿很酸...=="
哈哈哈哈
幸好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收获^^
"阿邦"最开心了~~
因为他买到他最心爱的紫色衬衫^^
哇咔咔~~
新年气氛越来越浓了^^
呵呵呵
超开心的^^
今天就到这~
我得补眠补眠了~
等下12点还要出去看球呢>.<
哈哈哈哈
偷看"阿邦"的添德^^
"阿邦"的new look^^

purple yeah yeah^^
not nice~~
tis nice^^

4 条评论:

  1. 哎哟,
    那么爽,
    我今天还去pavilion,sungai wang咧。。。
    咔咔。。。
    没遇到你。。。
    干嘛要买我的名字啊?>.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哈^^
    是噢?...
    那么多人~~
    看不到你啦^^
    真可惜...XD
    哈哈哈
    而且看到可能一时间也认不出>.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purple nice ma^^
    我朋友说够梦幻>.<
    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T______T
    还买我的名字叫爽啊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