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

羁绊~

今晚会有个小学的聚会呢^^
地点:在four season cafe~
时间:0700pm~1100pm
出席的人:所有6H的同学^^还有敬爱的惠卿大姐^^


因为
7年前我搬家到巴生了~
所以失去了跟他们的联系~
所以很难得很难得让我遇见回汶浩同学^^
哈哈哈哈
他跟我同大学丫^^
找到他就等于找到所有小学同学了...xD
因为他的交友网络很大~
超厉害的^^
现在能跟大伙儿联络上了...
真是好棒哟^^


可是~
有些人
就不会珍惜~
听负责联络的同学说~~
有人竟然说出这样的话:
"竟然我们这么多年没联络也没关系...那么又何必再联络呢"
"都说了我不要去!!!不要烦我了好吗?!!!....(直接盖电话)"


你们
在想什么~
是繁忙的课业把你们的感情埋起来了吗?
还是
我们这段羁绊在你心里从来就完全占不到一丁点位置呢?


每个阶段固然有不同的的圈子~
这是一定的事~
也很平常~
可是当你有了新圈子后~
就不该理会以前的旧朋友了吗?


我想试着~
能否把新圈子融入在旧圈子当中~
把一个个不同圈子融入成只有一个^^
那么
大家都可以认识新朋友了^^
好像"阿邦"因此认识了silar bear及福龙~
silar bear认识顺强~
福哥认识了震全~
智勇认识了lala^^
哈哈哈哈


他们都来至不同的圈子啊~
不管
小学桥南的~
中学隆中的~
中学巴中的~
大学UTAR的~
创价学会的~
打工认识的~
打球认识的~
所有所有的这份羁绊~
都要好好珍惜~
人生短短几年~
还有什么比这些重要呢^^
是不是葡萄成熟时~
就要掉下葡萄树~
离开其他葡萄了呢?
你们
好好想想吧~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so感性 recently..
    erm...is ah fatt told you their attitude?
    or i told u?
    erm..some of them very hard to contact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实在是太可怜了
    想做不离开葡萄树的葡萄都不行=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