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男人KTV...瓜雪...巴生回家之旅^^



上个星期六有幸带福哥和"阿邦"...
一起重游巴生^^
其实巴生真的没什么好玩的啦...
唱唱k打打球吃吃东西就这样咯...
呵呵呵
我们11点出发...
途经cheras并在那里品尝了添德介绍的...
出名板面与水饺^^
真的很好吃哟^^
尤其是水饺...
都好大一颗哦^^
还很弹牙嚼劲呢^^
"阿邦"真的胆小死了...
还被老板娘笑呢...
哈哈哈哈
丢脸丢脸^^













吃饱饱了我们就继续上路了^^
我们直接去载老友--SilarBear...
然后一起唱k去^^
Bear上一阵子才去泰国游玩^^
还给我们买了纪念品^^








谢谢他咯^^
哈哈哈哈
我们5个"麻甩佬"...
一起厢房内高唱男人ktv...xD
哈哈哈哈





还看到用塑料瓶做的圣诞树^^







大概唱到7点多...
添德就载他们去我家咯^^
"阿邦"也开始看他的pie...xD
哈哈哈哈
大概到8点多咱们就去吃肉骨茶了...
我也好久好久没吃了噢^^
怀念怀念...
嘻嘻嘻^^


接着回家休息...
然后10点多又出发去打球去^^
我们到Butterfly Park...
以为很多人可以挑战挑战...
结果都没有=.=
只有我们几个还有些小孩子...
不过这些小孩子蛮不错的^^
哈哈哈哈
不过我赞得他们多两句...
他们也嚣张起来了呢^^
可怜的福哥还要被指指点点^^
哈哈哈哈
场面很搞笑啦^^
打到12点...
篮球场的灯突然没了==
唉...
我们还没分出胜负呢^^
我跟威占着上风的嘛^^
哈哈哈哈
算他们走运..xD
嘻嘻嘻
同志们...
下次再切磋切磋咯^^


回到家冲了凉...
就出去我们的最爱-->嘛嘛档...
吃夜宵看球咯^^












我们隔壁的老伯伯一直吸烟呢==
讨厌死了...
一直向我们吹来...
唉...
只好忍忍忍!!!!


结果切尔西还是输了呢...
骗人骗人叻...
罚球都会不进...
八成是吃钱了的>"<


大概四点多...
我们才安心入眠...Zzz


结果第二天他们一大早就跟添德回去了...
我...
就跟我爸妈和舅舅他们到瓜雪去=.=...
带着疲累的身体=_=
我只顾着睡罢了呢^^
哈哈哈哈










睡睡醒醒的...
一下子就到瓜雪了^^
哈哈哈哈
结果他们去那么远~~
原来只为了买新鲜的鱼产...Zzz
哈哈哈哈
坐车坐到我屁股都开花了呢^^
哈哈哈哈
那里有个大大的巴刹...
大家卖的都是各式各样的海鲜==
不过鱼腥味可不好闻噢...












什么东西?^^


外公^^


超可爱的外婆^^










接着就去吃个午餐就回家了=_=
我的天...xD
哈哈哈哈
大人们都喜欢这样的吗?^^
单单驾车都累惨了呢...


结果妈妈买了好多鱼厚...
这几餐都一直啃鱼=_=
哈哈哈哈


今天又回来kl了...
让我暂时收敛对家的想念...
开始好好读书了...
等final结束再回家咯^^
想念你们^^
加油黄国辉^^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