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

Feelings Cafe...

刚才9点多...
正当我要准备开始啃书的时候...
手机竟然响起了^^
一接电话...
原来是汶浩兄...
哈哈哈哈
突然间就叫我出去喝喝茶聊聊天^^
心想好久没见他跟少聪兄了^^
就应约了^^
哈哈哈哈
载了我跟少聪兄...
咱们就讨论要到哪里喝茶去^^
结果汶浩突然说要到Feelings Cafe去...
我们就一支箭飞去了^^


一上到去...
我真的被那里的环境深深吸引住了...
暗沉的气氛...
布满圣诞装潢...
再加上歌手驻唱...
这种气氛我还是第一次感受呢^^


据说这间Cafe很有名的...
可是我还是第一次去呢^^
哈哈哈哈
而且今天没什么人^^
所以不必等位子...
他们说平时很多人的...
真的是幸运极了^^


叫了几杯饮料零嘴...
一伙儿开始陶醉在这环境里^^
我们还能点歌的呢^^
真的很舒服...
整间Cafe的灵魂都落在那女驻唱身上...
小小个子的她...
拥有很柔美的声线^^
一首又一首的歌曲...
真的俘虏了我们的心^^
是我听过最好听的现场演唱^^


听着歌曲...
玩玩牌...
聊起往事来...
别有一番风味^^
谈谈大家现况...
发觉...
大家真的又长大了...
呵呵呵呵^^


3个人就这样呆到1点才舍得离开^^
哈哈哈哈
21号他们会举办小学圣诞节聚会呢^^
哈哈哈哈
真的好期待噢^^


最喜欢圣诞的气氛了^^
布满了浓浓的白色浪漫气息^^
还有...
建议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Feelings Cafe坐坐...
听听那女驻唱的歌声^^
听完了一定会大赞很享受...
Music...in My SouL...^^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