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无题...

无标题...
因为找不到比甜更甜的词语...
也找不到比感动更感动的字...
可以形容这几天的心情^^
还有...
有紧张的事情...
有惊慌的事情...
有尴尬的事情...
有好笑的事情...
有好气的事情...
这些都...
只属于我们4个人的回忆~~
hehehe~~
终于呀...
终于让我牵着你了...^^
全世界只有我们俩的世界...
我第一次感觉得到^^
在我最喜欢的圣诞节...
陪在我身边的是我最喜欢的你...
这...实在是太棒了!!!!!!!!
第一次拍大头贴><"
哈哈
一步一脚印...
我们慢慢走下去吧~~<3

hehehe...
虽然答应她不会post照片的...
但是在我这小小的角落...
就让我放肆一次吧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