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小小回忆^^

今天在路上看到两个小孩子牵手过马路
勾起了我的小小回忆^^

以前呀...
大概3-4岁的时候吧...
我们一家住在tanjong malim的...
呵呵呵
很多人甚至不知道这地方是哪里吧^^

那时候呢...
我时常跟外公去巴刹的^^
我外公以前卖水果的^^
所以大家都爱叫他"公蕉佬"^^
其实他还有洋名噢><"
就是ROBERT啦...XP
超土的...
现在我们常作弄他叫他Robert仔...XD

那时候啊...
天天5点多就出去了=.=
可是还小...
也不能帮上忙><
去到那里呢...
就会跑去隔不远的杂货档^^

买东西吗??
才不是^^

而是那里有位大姐姐...XD
印象中应该大我1-2岁而已啦^^
找她玩咯^^
渐渐就成为朋友了
我最印象深刻的...
就是有一天
她要帮婆婆送货到对面的街上><"
于是就叫我同行...

我啊...
生平第一次不在家长牵引下过马路><"
超可怕的...
就这样...
她拖着我的小手一同去"冒险"...XD

不久后呢...
我们一家人搬到吉隆坡去了
再次回到外公的档口时...
已经找不到那位姐姐了...

她的样子??
完全没有印象了^^"
她的名字??
那时才3岁...懂个屁><"
哈哈哈哈

或许她现在就在我附近...
或许我们还有机会再见...
或许她已经去外国了...
或许她已经结婚了...
或许她已忘记我了...

就让这小小回忆...
填补我空白的童年^^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