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简单...开心^^

今天一整天都很开心^^
连同事"阿苏"也奇怪><"
她问我...
你今天怎么特别开心啊??
我说...
有吗?^^
呵呵呵~

一上班就收到坏人的信息啦^^
她第一次耶...
第一次突然说想我耶^^
不过我保持镇定^^
没把这份喜悦告诉她...XP
今天才发现...
原来呀...
你的一封信息...
你简单的一句话...
就能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耶><
太可怕了^^

然后呀...
amy舅母说
免费请我看萧敬腾的演唱会噢^^
MR ROCKER!!!!!!^.^
好棒好棒噢^^

接着吃饭时间去打包...
大大包的米粉^^
超饱的呐...
3个笨蛋...XP
回到公司边吃边看通天帝国...XD
然后工作都很顺利^^
弄着的<医龙3>也超好看的^^

回到家...
在面前的是...
热腾腾的火锅大餐!!!^^
太棒了^^
跟belle姐跟jeffri一起边说边吃^^
好舒服哦~~
还说明天要跟他们去看戏去^^
YEAH~~<3

来这里有两个月了...
开始时住在这里很不自在>.<
毕竟不熟又是人家的家...
不过呢...
现在变成家人一样了^^

刚才他们说...
自从我来了后家里也没那么无聊了>.<
其实我也要谢谢他们啦...
真的当我弟弟一样噢^^
有时候真的很窝心很感动的...
因为在家里我最大呀...
要照顾我那笨笨的妹妹^^
呵呵呵..XD
可是这里呀...
有个姐姐照顾...
太棒了^^
上班会把蛋糕准备好...
还替我们装薏米水带去上班><
还叮咛我们一定要喝完^^
哈哈哈哈...

接着呢...
又有冷气吹^^
大沙发可以躺...
Astro Beyond可以看^^
还有自己的房间...
还有大大的书房^^

我呀...
开始看书了噢>.<
以前看两行我就会把书盖起来睡觉了=.=
但是在这里...
看书变成了我沉淀自己的空间^^
在睡觉之前都会
看一看...翻一翻书^^

今天一整天都很开心^^
虽然生活还是
上班...回家...睡觉...
但是今天过得不一样^^
全在乎你怎么看待事情...
简简单单...
也能很开心=)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