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haiz....=="

haiz...
人笨就是笨==
刚才跟兄弟们去进货...>"<
阿邦用motor载我去咯~
结果一出pv10...
过了那个bongkak...
我的中心就不稳了...
又没有抓紧...
结果就整个人摔下去了==
跌下去那时...
真的很刺激...XP
眼花缭乱的~~@_@
aiyoyoyo....
结果我的右半身都是伤...
haiz...
为什么我不抓紧一点呢?>"<
笨蛋....
我的电话也刮坏了七七八八...
可以换电话lu....
X6...X6....
hehehe^^
不过我这几个星期都不用想回家了...
妈咪她严重强烈反对我坐别人motor的==
我也强烈跟她保证过不会坐的...
haiz~~
等我好会才能回去见她了...T__T
有家回不得==
惨~~~
千万别让她知道噢~~

haiz...
还有...
我的黄金右脚扭到了呢~~
8月8号的UTAR Sports carnival也别想参加了==
还想最近状态不错~~
可以跟兄弟们去参加futsal的==
没了~~~
最后一年都不能参加了==
haiz~~~

还有谢谢阿邦,凯杰,添德跟智勇....
帮我疗伤...>"<
还对我不离不弃...T__T
感动~~



2 条评论:

  1. 要死咯...
    发生酱大件事做么我懂的..?==
    有没有很严重??><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迟不迟点呢><
    哈哈哈
    没事了啦^^
    放心~~
    保密保密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