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21th...XD

终于都21岁了...
好像刚刚过了18岁而已==
哎哎哎~~
怎么中学时间过得那么慢的??
大学很忙哦~~
一个礼拜一个礼拜过~~
很可怕噢>.<
哈哈哈
上星期跟大家去吃火锅^^
30++个人噢>.<
场面真的庄观>"<
很感动呢~~
有这么多人陪我度过我人生第一个20年~~
可怜的蛋糕==
特别订做的呢~~
结果不用一分钟就被我的头吃光了==
哎哎~~~>.<
很恶心咯~~
整个头粘粘脏脏的==
哈哈哈哈

今年收到蛮多礼物的~~
谢谢大家^^
阿姨送我很"成人"的领带跟钢笔>.<
brother送的<旺>衣^^
哈哈哈
谢谢添德+维雄+silar bear^^
凯彬送的衣^^
竟然记得我生日噢~~XD
哈哈哈哈
还收到这么大一只的Patrick star^^
好好抱噢>.<
呵呵呵
超爱的^^
还有这本吉他书~~
收到那时真的很感动~~
没想到fok gor会送我一本吉他书~~
真的没想到T___T
谢谢啊!!!

真的是难忘的21岁~~
thx for everything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