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

我在关丹天气晴@Day 2

第二天5点多就起床了...
隐隐约约感觉到添德在床上跳来跳去=="
炸到~~
结果大家都是累累的呢...XD
摸黑去海滩看日出^^
因为云很浓...
我们看不到整个太阳升起...
不过眼前的黎明景色...
足以让我们陶醉在其中^^
大合照^^
接着咱们就回旅店小屋去了...
大概10点多我们就check out...
下一站...
teluk cempedak^^
Teluk Cempedak附近满出名的咖喱面...
不过我没吃过呢>"<
哈哈哈哈
身为关丹人...
真是差劲...XD
调戏关丹的MC叔叔^0^
朝洁白的沙滩^^
比Port Dickson美多了>.<
海边后面有条小桥...
可以通往下一个沙滩^^
沿着小径...
看见桥底有只恐龙这样的物体>.<
死角蛇!!!>0<
很恶心呢...
那么大一只==
一路沿着小桥...
有很多亭子...
让情侣们可以谈谈情吹吹海风吧...xD
可惜都被马来人霸完了呢>"<
blek~~XP
小桥结束后...
是一片小沙滩...
不过这里比较肮脏...Zzz
还有些户外游戏可以玩玩^^
不错的^^
上山容易下山难...xD
当我们走回去时...
发现他们原来在放风筝^^
一个才RM5...
超值的^^
由于天气太太太酷热了...
躲在树底下乘凉比较舒服^^
经典来了^^
大家乱跳一通^^
超好玩的^^
接着就去我婆婆家^^
看看我亲爱的婆婆^^
嘿嘿^^
超想她的...T^T
晚餐到米锡拉村吃海鲜^^
蛮不错的^^
爱死那盘虾~~
赞赞赞^^
姑姑还来见见我^^
还有小表弟^^
大概8点多...
我们的旅程在米锡拉沙滩宣布圆满结束^^
48小时疲倦又没睡好...
但48小时大家团聚在一起^^
48小时的疯狂...
别无其它...
我们就是年轻~~
年轻就是要玩要疯^^
开学后就year3了...
时间很快...
能跟大家的时间...
所剩不多...
开学后大家一起努力啦!!
下个sem-break再疯狂过^^
加油^^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