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sem-break...xD

 终于放假了^^
是时候大玩特玩了^^
嘻嘻嘻
前天下了吧生...
去找silarbear^^
呵呵呵
幸好有添德跟ah bear收留我~~
不然我就不用回吧生了...T^T
其实也没做什么~~
本来打算去i-city的~~
可是很多很多车...
所以就不进去了~~
在那里2天吃睡跟打牌咯^^
还有就是看中国嚣张地捧起第4座Thomas cup...Zzz
哈哈哈哈
然后今天就从吧生下来...
到sg buloh去载景耀哥^^
然后加添德,智勇,世成,健全&jason...xD
一起到sg wang唱kk去^^
hehehe
第一次跟他们唱^^
蛮好玩的^^
我们还去bowling..xD
结果我一直掉沟渠....sob sob...T^T
刚刚从station one回来...
等下半夜12点要开车出发到kuantan玩了^^
期待期待^^
sem-break~~~
爽!!!!!!^^
想高喊:
"I love My Life^^"


2 条评论:

  1. 我想打牌...T^T
    而且打牌的照片還是北京佬打牌那個時候~嗚嗚...
    我要回家~我要唱K,我要bowling...

    在這邊累死了~"= 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
    那个是档案照来的^^
    hehehe
    等你回来再打咯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