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撒娇一下....

上个星期开始就一直半夜2-3点才睡觉觉==
结果终于熬出病来了...
伤风感冒咳嗽发烧头晕...
样样来齐==
"阿邦"还笑我说我lembik==
我也不想的嘛>.<
昨天考完business finance就跟景耀车回家^^
3个星期没回去了...
超想他们的>_<
可惜我回到家倒头就睡了==
整个人迷迷糊糊的...
都没陪到他们...
还有妹呢...
答应带她出去的><
可是...
哈哈哈哈
不好意思咯...
在家可以跟妈妈撒娇一下...
好幸福噢^^
爸妈的嘘怀温暖...
是世界上最棒的事情^^
刚刚爸又打来了...
问我还有没有发烧...xD
嘻嘻嘻
爸...
妈...
有你们真好^^
好啦~~
要吃药了...==
每样都好大一颗噢...
真是吞死我了==
安安^^

5 条评论:

  1. (慧慈)哎喲~oh my god~~~
    我親愛的旺旺,我的baby~
    生病了hor...弄到我好心痛哦~
    要照顧自己的身體哦...不然我會心疼自己的ba~~by哦...

    哈哈哈~想念你們brother leh...
    話説,阿旺,你得空可以去我家拿我的guitar去練習
    但是要小心就對了,因爲它曾經死過一次~
    再死多一次我就要“凱賢翻白眼”了咯...^ ^
    因爲放著一年不玩也不好,你就拿去練習吧~

    感謝我hor~不要流淚就好了啦...哈哈哈~(brother手勢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h my god....熊熊...xD
    你的*英格利是*真Good...>"<
    不要太想念我们了..xD
    你已经有*心仪*对象了^^
    哈哈哈哈

    期待你回来再去疯狂玩过^^
    啊哈哈哈哈哈^^
    (兄弟手势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加油。。^^(兄弟手势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