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昏昏的一天....

昨晚赶presentation的slide...
赶到1点多...
结果躺在床上睡不着==
因为很担心Life Cont的成绩...
haiz...
结果2点半都睡不着...
3点多"阿邦"就叫我起身了>_<
去steven看球去@_@
结果一开门...
发现两个人还没睡==
原来也是赶着assignment...
不理他们了...
看球比较重要...XD
结果就坐"阿邦"的摩多去...
凌晨的风特别的冷呀==
哈哈哈哈
去到steven...
原来还有很多人不用睡觉的喔^^
前面的inter FANs...Zzz
"阿邦"...XD
比赛一开始真的充满期待的
因为是在Stamford Bridge...
我们的堡垒...
结果传球一直失误...
防守一塌糊涂...
机会又没把握...
全场最差的人...nicholas ANELKA...==
最讨厌的球员--Samuel...
一直用肮脏手段侵犯球员...>"<
欢迎mourinho的回来^^
结果破洞摆出的后防终于被敲开~~
超讨厌他的==
每次都很多花招...
又爱假摔...Zzz
结果意大利人的演技终于得逞...
Drogba无端端被红卡出场...
真是冤枉==
haiz...
比赛结束后...
失望表情在球员及我们的身上...
裁判的评判标准一面倒...
破坏足球原本的意义...
真的失望~~
haiz haiz haiz~~~
结果我6点多才上床睡觉...
结果第二天...
当我开眼睛时已经9点了==
添德说不要上课...
所以我就倒头又睡了...
醒来时已经11点多了><
哈哈哈
添德煮好面等我吃呢^^
真好!!^^
不过昨天的面比较棒^^
料超多的^^嘻嘻嘻
我吃饱了后...
大概1点多又跑进房了...xD
一睡又到4点多...@_@
整个人真的昏昏的...
迷迷糊糊又一天...
不会有下次了>"<
要开始
为明天的presentation准备!!!
为星期六的Business Finance准备!!!
期待周末回家-ing....^_^V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