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恶讯....

刚刚妹打来...
告诉我说舅婆去世了...
前阵子癌症才有点好转...
想不到现在...
唉...

记得以前...
舅婆最爱捏我的两颊了><
然后大大力亲我>"<
那时我才2~3岁...
我们还天天去舅婆家玩<鱼虾蟹>的呢...
好怀念噢...
好久没玩了...

很多年前外公外婆跟舅公舅婆合资开咖啡店...
结果就是相见好同住难...
因为有些事情闹翻了...
那过后我就很少很少见到她了==
直到这两年...
他们慢慢释怀了...
我才有机会遇见她^^

可是...
就在去年年尾...
舅婆被检验到患上癌症...
那时还有到医院见她...
化疗几次后病情有明显的好转了...
还能跟她一起出席baby舅舅的婚礼呢...
可惜啊...
舅婆挨不了这一次了...

是怎么啦?...
内心酸酸的...
打从去年开始...
见证着我成长的至亲们...
一个...一个...
开始离我而去了...
不想那样...
真的不想...
人生虽然必须如此...
可是就是无法轻易接受...

脆弱的人生啊...
短暂的人生啊...
唯一的人生啊...

只希望我们都有个...

...快乐...
...美满...
...无悔...
...的人生...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加油^^
    要开心哦。。
    我的成绩虽然有点 出人意外
    但是也没想到。。。
    会如此的好。。
    你也别放弃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ehe^^
    congratz^^
    嗯^^
    加油加油^^
    明天又考试了==
    碍...
    恭喜你呀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