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国庆日...

现在的时间是晚上10点34分...
再过1个小时就是我们马来西亚的生日了...XD
在这里祝大马生日快乐拉...^^
最近在某某电台上听到新的口号...
SATU Malaysia, rakyat didahulukan, pencapaian diutamakan...
一个大马真的能实现吗?^^
我也希望...
哈哈哈哈哈
人民的利益优先哇...倒想看看我们能得到什么更多的关照^^
不多说拉...ISA nia...XD
话说回来我国2020年的宏愿听说要推迟10年了~~
哈哈哈
这几年我国的经济好像有点停泻不前的感觉=="
物价一直在涨...工资就....呵呵呵...不用我说说都知道啦~~~XD
看看我们敬爱的"邻国"...
比我们迟独立~却都已经进入先进国的行列了^^
不过也好拉^^
我现在20岁...再过20年我也才40^^
男人的生活在40岁才开始叻~~
哈哈哈哈哈
到时就能在"先进"的大马工作咯...><

最近的"炒翁蔡"事件真的被炒得热腾腾...
马华的党争又爆发了...
haiz....
搞得我每天对报纸的头版都不感兴趣....=="
你开除我...我就号召签名来革除你...
会不会有点儿儿戏了呢?...
可能这就是大人的世界~~~
我还小~~XD
还不需要知道那么多^^
嗯!!
不管怎么说~~
我们生长在这个国家...
也要多多保护它啦!!!^^
少乱丢点垃圾吧^^
马来西亚我也爱你的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