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邂逅

今晚我们外宿的煮厨们罢工...
我,智勇&永梁3个"麻甩佬"游完泳后...走了30分钟到PV-WALk
心想要尝尝不一样的食物^^
结果...看似高贵热闹的PV-WALk竟然多半是马来档...
顿时让我们3个傻眼=="
我们只好再走段路来到海鸥小贩中心解决我们的晚餐^^
嗯...最近开始跟我室友智勇更多互动了
之前真的害怕他不习惯跟我们住呐..

我们家那么吵...哈哈哈
结果相处后才发现...原来我们家7个人都是过动儿..XD

哈哈哈哈
顺便跟大家分享我们家的各岗位^^

美玲-文书
康燕-财政
欣恬-煮厨
慧媛-卫生
添德-运输与采购
智勇-风纪股
    -人事部经理

哈哈哈哈哈
我们各守岗位...保持我们家的安宁与快乐^^
说真的...
我们7个在一起住之前是互不相识的
一次机会就让我们几个邂逅在PV-10-10-9...这么一间温暖的屋子里^^
我们的邂逅可能只是短短的2年...
可是在一起的共同回忆确实一辈子的...

话说回来..>.<
用餐了2小时后...终于回到家了...

今天在facebook遇到了全的朋友~~JESslyn智丽
跟她聊了下^^她也向我拿了msn^^
虽然只跟她,全,威上过一次街
我却能感觉到她很平易近人^^
呵呵
谈起话来根本不像刚认识的朋友呐^^
又是一次奇迹般的邂逅...
让我多认识了一位朋友^^

话说回来
她真的跟汪美玲有几分相似呐==
只是智丽有戴眼镜^^对吧!!^^
JESslyn智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