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

进球...

今天没有上课^^
呆在家作了整个下午的assignment...
终于让我作完了^^只剩一题要等lecturer明天教^^
呵呵呵呵
自己亲手完成的感觉特别好^^
很有成就感哦^^
以后要多靠自己了^^这是jingyao跟ah wei教我的^^
跟他们一起作microeconomic assignment让我学习很多^^
学习负责任,学习亲自找资料,学习去图书馆找书...等等
上星期的presentation也是在图书馆找了很多有用的资料^^
呵呵呵呵
今天下午4点多...
我跟添德还在玩着Plant versus Zombies...XD
这么会有这么幼稚得来又那么好玩的游戏阿^^
呵呵呵呵
忽然..对面家的兄弟"阿邦"跟康义就冲进我们家了^^
哈哈哈哈
我们忘了看时间...是时候....踢FUTSAL了^^
赶快上了厕所,一支箭冲出门了^^
不一会儿我们就抵达了室内球场
"阿邦"兄已经迫不及待在试试脚了...
哈哈哈哈
今天总共有24个人啊!!!!
多到~~~~~~~~~
有几个是完全不认识的叻...
开始的几场我们都不是踢得很顺><
还没热身的关系吧...
在巴生踢球我都踢前面的...在kl我就能当keeper了^^
因为没有人要当...所以在之前几次踢球都不这么射到球...更不用说进球啦..XD
呵呵呵
可是每次跟"阿邦"踢球我都会很落力
因为他会像队长那样哄我们...向我们加油!!!
哈哈哈哈
这感觉很棒^^
今天跟他同队我进了3球^^
3球我都很喜欢^^
第一粒是彦杨分球,我刚好插上...一个推射碰到守门员"添德"
幸运的...球又回到脚里,一碰球过了添德,在背后的康义就要撞开我前把球推进龙门^^
哈哈哈哈
破了我在kl的进球荒^^
好开心哦^^在球场内跑来跑去,却没发觉康义倒在地上了...
对不起啊~~~兄弟^^
第二粒进球更喜欢^^
"阿邦"代替我当守门员,
在对方一次进攻中,"阿邦"拿到球了..
我看着他的眼神,开始从敌方两名后防球员之间起跑,"阿邦"心领神会地就在那时把球丢向我...
第一触球很难一致信般的漂亮,
我顺势把球带向敌方龙门,在与wilson一对一的情况下推入左下角!!!
哈哈哈哈
开心的我绕球场奔跑^^脑中只有无比的喜悦...
奔向"阿邦"给他个击掌^^
第三粒也是"阿邦"手传球给我,一个转身闪过对方球员,可是这次射不穿大只佬terkchi的身体...XD
还被解围了...不过康义在远边开界外球,
一脚吊传到了我脚下,没等球停就顺势把球吊高,球奇迹般地越过187cm的terkchi,
球应声入网!!!!!
这个一气呵成的进球是康义的功劳^^
奔向他,给他个拥抱...整个人都没力了^^
哈哈哈哈
踢了3个钟,
整个人都累垮了...不过很享受^^
可惜有几个人受伤...一个眼睛刮伤,一个眼睛坏掉,一个脚跟红肿起来=="
希望他们早日康复...
不说啦
今天就到这^^
永远记得这天的进球^^
明天就要回巴生啦^^
88啦"思情话意"...

3 条评论:

  1. 我第一个吗?XD
    还在踢足球啊~

    我也有blog 不过是不公开的
    你的空也过来看看啦~XD
    虽然我好久没有更新了
    不过为什么你的背景和我的一样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got blog o.....nice content anyway....but i like the song more,hahaha.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