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

X6....

这个星期回家^^
结果什么都没做...=="
看了2场超闷得球赛~~
haiz~~
真失望=="
昨天跟妹去看电话...
我问卖电话的他们LG touch screen的价钱...
结果直接被炸>.<
哈哈哈
他们说LG不能用的>.<
超烂喔~~
然后就推荐我两款...
Nokia X6 & N97...

N97


X6^^
两款都好喜欢哦...
而且价格也很合理>.<
本人是比较倾向于X6^^
下个月就要买啦...
期待期待...XD
好想现在就拥有它>.<
一定要说服妈妈让我在生日时买^^
YEAH!!!^^
等着我啊...XD
我亲爱的X6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