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寂寞,好了...

空虚啊空虚...
远离我吧...
不能再让你霸占我的心了...


虽然没有人要牵我的手...
我有我的兄弟搭我的肩...


就算圣诞没人陪又怎样...
我可以找jerry庆祝生日...


新年一个人过不算寂寞...
我有疼我的家人们啊^^


没有人吻我也没关系啊...
我可以吻我的HERCULES^^


祝我自己单身一周年快乐^^
我爱你黄国辉^^


就如独狼一样...
守望着遥远的明月...
你是谁...
长什么样呢...
我还不知道^^
不过我等你...
带我走出漆黑的森林好吗^^
我的寂寞,好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