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睡...

上星期五早上9点多就起床了...
因为我们就要出发会巴生老家啦^^
那段时间不会很塞^^
所以12点多就到家了...
回到家第一件事...就是躺在床上就睡了...zzz
哈哈哈哈
一睡就睡到4点半...
然后吃过晚饭后又继续睡到后天11点~~=.="
真的猪惨了>.<
为什么那么累?...
哈哈哈哈
因为星期四太疯狂了...
话说星期四我们全家,robert桑和家人,阿邦和家人...
都聚集在我们家替恬姐庆祝21岁生日^^
robert桑赞助secret recipe蛋糕一个...而我们就负责DOMINO PIZZA的部分^^
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^^大一岁了要变更懂事了啦^^
呵呵呵呵
到了11点多...
由于我们家的大胃婆们吵说肚子饿...xD
于是我们就几个人坐车到steven corner宵夜去^^


难得的是...我们竟然能拉到rachel姐陪我们去呢^^
真的非常难得...XD
哈哈哈哈哈
大约12点多我们都吃饱饱后就回家去了>.<
一到家我就过阿邦的cc去坐坐^^
结果遇到yun kat>.<
大伙儿们边聊边看搞笑的facebook短片...有够无聊的^^
当我准备离开时...
调皮的阿邦与康义....他们干了坏事><
被我拍到当证据了^^
哇哈哈哈哈


你问我他们干了些什么?^^
小弟在这不方便透露>.<
希望那些警卫没被吓到啦^^
哈哈哈哈
1点多回到家...
发现有3个烂赌鬼还没睡>"<
还拉我一起玩"锄大D"...><
"只好"陪坐一下咯^^
不久我们还玩起"盖棉被"啦,"抓乌龟"等无聊游戏^^




不只如此...他们还玩画手臂...T_T
结果输最多的我跟德....
被画到满满的T.T
哈哈哈哈哈
不过我们黑...看不出~~XD









结果我们就这样玩到5点半才肯睡=="
哈哈哈哈
够力!!!
开学第一个星期就这么放肆了>.<
这星期开始要加把劲了!!!!
加油啊家人们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