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长相思...

虽然你离开了...
我也走远了...
但是心里还是会偷偷地想你...
是还喜欢你吗?...
还是残留在心内...所对你的好感依然存在呢?...
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联络你了...
只期盼偶尔能收到你的信息...
我还是那样...
怕打扰你呀^_^
长相思是种内心的痛?...
我说啊...
长相思是种爱情之美^^


<长相思>
作者: 李白

长相思,在长安。
络纬秋啼金井阑,微霜凄凄簟色寒。
孤灯不明思欲绝,卷帷望月空长叹。
美人如花隔云端,上有青冥之高天,
下有渌水之波澜。天长地远魂飞苦,
梦魂不到关山难。长相思,摧心肝。

日色欲尽花含烟,月明欲素愁不眠。
赵瑟初停凤凰柱,蜀琴欲奏鸳鸯弦。
此曲有意无人传,愿随春风寄燕然。
忆君迢迢隔青天,
昔日横波目,今作流泪泉。
不信妾断肠,归来看取明镜前。

7 条评论:

  1. 哇= =
    好有思意哦。。。
    咔咔
    会再想念对方,
    不完全是还喜欢对方,
    而是恋情的残留。。。
    过一阵子就好了,
    长相思,
    只会让自己放不开。。。
    加油啦老哥。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可是...觉得我们真的好像都不算开始过...
    可是...又会想她...
    爱情...真的很难懂噢...
    难懂过我现在学着的数学题==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别跟我扯数学题,
    说到数学题你们肯定输给我了。。。
    嘿嘿。。。

    就像我喜欢着一个人咯。。。
    我不想开始一段没可能的爱情。。。
    你有没有开始过不重要,
    最重要的是,
    如果你想要把它成为过去,
    那就请你把这份感情埋在心底,
    人还是往前看而不是往后看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是不是噢>.<
    数学那么强?^^
    嗯~~
    可能我还以为有可能能在一起吧~~
    hehe
    没错~~
    往钱看!!!^^
    哈哈哈哈
    往前看才对啦^^
    keke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当然咯。。。
    嘿嘿xD
    你的钱就是我的钱了。。。
    嘿嘿xD

    回复删除
  6. wow...
    good... good... good...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