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

颓废...

刚刚才起床...=="
超累的啦!!!
昨天真的有点过份颓废>.<

话说我昨天12点多才从巴生出发回kl...
本来计划好2点到了外宿就开始专心读书的!!!^^
当到了kl sentral...
买了去melati的火车票,上了车过了两站...

恶魔的电话就响起了><
添德咯!!!
他问我要不要看戏...
事关我们"家"的"家人们"说要看"吓到笑"喔>.<
唉...
禁不起诱惑...
就只好在masjid jamek下车...换star火车去taman tasik selatan...
哈哈哈哈哈哈
大概2点半就抵达了...
可是那班乌龟"室友"在2点50才到...==
热到我~~(==")
我们买票进去时,戏都已经开始了10++分钟了咯==
每次跟他们看戏都是这样^^
哈哈哈哈哈
这套戏是不错啦...
典型梁志强作品^^
好过<幸福万岁>咯!!!!^^

过后就去买菜煮晚餐啦^^
不过菜咖喱让人提不起劲...
有肉就好咯^^
可惜美玲吃"树"的=="
哈哈哈哈哈
由于大塞车...我们5点多回,要7点才到家>.<
可怜的慧元....睡到什么形象都没有了^0^
啊哈哈哈哈哈^^

吃过晚饭已经9点了==
洗个澡后...
损友"阿邦"就诱惑我打一场dotA了(^.^)
本来不想打的....XD
可是又给我遇到永威跟他哥哥^^
好久没跟他们玩了^^
默契还在叻^^
让我想起以前在THE_STORE的一切一切...

打了2场...时间已经12点半了==
抓紧时间看了一下prob n stat...
凌晨2点半..."阿邦"又来了^^
哈哈哈哈
约我去mamak看球啦^^
CHELSEA vs PORTO nia^^
当然要支持下啦^^
可惜只能看到1:0...
整体表现也不出色...
幸好ANELKA一对一不进后还能补射建功...
不然真的要放弃他了...>.<
颓废的一天在凌晨5点写下圆满的结局^^

人天生就颓废...做什么都不对~~曹格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